倚天


  母亲90大寿宴会祝寿词

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、大家好!

     今天我们大家相聚至此,共同祝贺我的妈妈90岁大寿。在这个美好时刻,我代表我们姐弟及各个家庭敬祝父母健康平安,福寿绵长(鞠躬)。同时,向光临寿筵现场的各位亲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。   特别是舅父舅妈及姨父携子女远道赶来,让我们全家都十分的感动。你们的到来,使母亲的90寿诞更加光彩,更加隆重;你们的祝福,给我的母亲带来了无比的快乐,无比的欣慰。

  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
        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
        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!
        天底下最伟大、最崇高、最无私、最温暖的爱是母爱 !  如果说父爱是巍峨的高山,那么母爱就是深沉的大海。风风雨雨几十年,父母亲为了子女,为了我们这个家,含辛茹苦。你们的一言一行,深深感化着儿女们,你们为我们的大家庭支撑起了一片生活的蓝天。
      现在,90高龄的母亲仍身体健康,我们姐弟的家庭都非常和睦和幸福,孙子外孙及下一代也正在健康成长。亲爱的妈妈,是您孕育了我们的生命,抚养我们成人,传承给我们善良、朴实,勤俭、上进,尊老爱幼的家风。您的养育之恩,我们一生一世都难以报答。
  亲爱的妈妈,今天是您老人家的90岁华诞,我们衷心祝愿您生日快乐!并祝爸妈健康长寿,天天开心。同时也祝莅临寿筵的亲朋好友合家欢乐,幸福安康!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大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爸妈!

评论

热度(1)